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1662

布里奇波特大学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简称UB,中文翻译为布里奇波特大学,也叫桥港大学,创建于1927年,是美国东北部最早由立法机构批准成立的高校,学校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新英格兰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工程与技术鉴定委员会等近10个官方机构认证和推荐

全美一共4000多所高校,UB全国综合排名前5%,康州排名前五位,UB是美国仅仅占17%的可以授权MBA的高校之一,也是美国仅仅占2%的具有博士授予权的私立高校。

UB位于风景优美的大西洋边,拥有纽约与各德角之间最美丽的海岸线和沙滩,所在州康州(Connecticut state)是美国最富有的州,学校占地86英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学校主校区坐落在纽约市北部55英里处,在纽约、斯坦福等市设有分校,距离纽约仅80公里(约1小时车程),距离波士顿260公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46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学校周围学术氛围浓厚,聚集着常春藤盟校及许多美国著名大学,如耶鲁、哈佛、麻省理工学院等。不仅如此,布里奇波特大学恰好位于美国第三大工商密集区域,许多美国500强企业总部坐落于此,每年有几百家大公司到学校定期举办人才甄选活动,是企业高级人力取才之地。

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拥有75栋建筑物,九座教学大楼,并有专业剧院、高科技工程研究室、语言中心、游泳池、网球场、排球场、回力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宿舍大楼还提供多样化的住宿选择。

学校有300多名全职和兼职教师从事研究和教学工作,92%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拥有从90个国家来的优秀学生,现有学生近5000名,其中约三分之二为研究生,在这里你可以通过课堂和社交活动与世界上各个地区的同学进行交流。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均为小班授课,课堂班级的平均人数为15人,这样可以保证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教授的亲自指点。

UB下设工商学院、工程学院、营养学学院、文理学院、牙科保健学院、自然疗法学院、国际学院、人体康复保健学院以及教育与人力资源学院等,共有三十多个本科专业和十四个研究生专业。其中管理、工程、教育和人体康复保健等专业具有国际知名度。

      UB排行全美国际化大学排名第二,其国际学生占全部学生的34%;美国教育部的资料统计,显示布里奇波特大学是州内最安全、最美丽最适宜居住的校园,被授予美国公认的著名的珍妮克莉尔校园安全奖也是全美250个最具观光价值的大学校园之一.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