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欢送2+2专业学生赴韩留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195

  8月29日上午,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桂莉专程赴南京禄口机场为该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2+2”中韩国际班13名学生赴韩瑞大学留学送行。

  桂莉希望同学们面对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自立自强,尽快适应和融入。要严格遵守所在国相关法律和风俗习惯,在韩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开阔视野,在专业上努力彰显个性,富有创新。她嘱咐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该院都是他们永远的家,要和老师、同学们常探讨,常交流。

  赴韩留学的同学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努力、勤奋、刻苦、钻研,决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据悉,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是2008年滁州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联合开办的国际班,已连续七届有80多名学生赴韩留学攻读学士和硕士学位。该专业是美术学院伴随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社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愈来愈高而开设的,凸显了美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针和国际化办学特色,在省内同类院校有较高影响力。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