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副校长到访滁州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231

    9月14日,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副校长徐亚支等一行6到滁州学院访问,商谈两校合作事宜。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了徐亚支一行。

    许志才对徐亚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许志才指出,校长率团访,对推动校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之间的交流,提升校国际化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滁州学院坚持开放式办学,希望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徐亚支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回顾了在双方努力下“6+7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的成功进展,希望与滁州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深造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并达成共识。徐亚支还向滁州学院领导发出访问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的邀请,双方交换礼物并合影。

    访问期间,徐亚支一行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师们围绕“一带一路”东盟MBA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6+7 MBA”项目作了推介,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赴马来西亚留学方面咨询的问题。徐亚支一行还参观了滁州学院校园。

    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MQA)批准的全日制高等院校。该校有吉隆坡和新山市柔佛两个校区,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学术水平和规模实力在马来西亚大学中位居前10名。系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推荐认证的学校。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