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第三期教职工英语口语培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93

10月19日,滁州学院举办第三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共有十余位教职工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外籍教师Patrick J.Holland 担任此次培训班授课教师。

组织培训的职能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内容,包括课程任务、课下任务以及学习方法。Patrick讲授了简单的英语词汇和句型,以及礼貌的表达方式,帮助大家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他还对培训教师咨询的有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课堂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培训班为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提高教职工英语交流能力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学员赴国外参加学术会议和教育研修培训奠定坚实的语言基础。

第三期英语口语培训班从本周开始,每周三晚上7:00-9:00授课。为了保证学习效果,相关部门制定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并根据学员结业考核成绩予以评定。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