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中韩大学生文化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9浏览次数:245

10月26日下午,韩国韩瑞大学交流协力处处长、语言教育院院长金镇宇,语言教育院办公室主任金东吴,影视动画专业教授孔德巍,艺术学院行政助教朱旺等一行到滁州学院开展赴韩留学说明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留学说明会上,朱旺对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学生留学前的准备事项、语言考级、材料准备、留学费用、校园情况等情况作了细致说明。朱旺与在场学生就赴韩留学课程、留学生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同时发放招生材料供同学们参考,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韩瑞大学,为明未来赴韩留学作充分的准备。

朱旺说,韩瑞大学是个信息化和国际化的大学,办学有着深层次的规划和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能加入韩瑞大学,接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促进韩瑞大学和滁州学院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加深两校的发展与合作。

当晚,韩瑞大学航空观光系、实用音乐系学生在该校琅琊校区音乐厅举办中韩大学生文化交流会,他们带来的舞蹈和歌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国际交流处处长梁端俊等观看了晚会。

当日上午,梁端俊还与金震宇就2+2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