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子获全省"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大赛金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51

12月8日,安徽省第九届“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比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来自省内15所高校共26组学生团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滁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郭笑雪同学获得金奖。

 

安徽省“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比赛由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中国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韩国顺天乡大学与合肥学院承办、中国-合肥韩国中心、韩大文化交流文化有限公司协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李善雨顺天乡大学副校长金洪镇、顺天乡大学汉语教育院院长朴炯春,安徽省教育厅外事处、合肥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比赛期间,26组选手围绕韩国服饰文化,韩文的由来及影响,以及韩流等话题展开演讲,其间也不乏服饰展示,歌舞,乐器演奏等精彩环节,赢得评委和老师同学们掌声不断滁州学院郭笑雪同学以标准的发音向观众讲述了学习韩语的实战经历,并通过演唱韩国歌曲以及韩语RAP展示自己出色实力,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郭笑雪同学感情充沛,有条不紊、镇定自若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用饱满的激情给观众们奉献上一场视听盛宴。作为该校的大二学生,郭笑雪同学出色的发挥了她的实力,她标准的发音,感情丰富的演讲,给评委们眼前一亮的视听享受,最终赢得了金奖的好成绩为滁州学院获得了荣誉。

据悉,滁州学院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自2008年招生以来,已赴韩留学近百人,在每年的“顺天乡”杯韩国语演讲比赛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