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管理干部赴台培训行前教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56

12月9日,滁州学院召开2016年管理干部赴台培训行前教育该校党委书记庆承松、校长许志才及各院部拟参加赴台培训的15位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庆承松指出,干部的成长离不开教育和学习,组织管理干部参加学习培训是服务我校转型发展时期提升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希望赴台培训的干部严明纪律、相互监督,在学习上、生活上做好自我服务,安排好学工衔接,借此学习机会拓展思路、体验归纳、转化变通,推进我校发展,打造特色滁州学院。

许志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台湾高校的交流与合作要求大家牢记此次学习培训的责任和使命,并对本次培训的时间安排和学习方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拓宽视野,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加强交流互动,扩大与台湾高校交流的深度与广度。

该校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介绍本次赴台进行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学习规划和总结。

会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梁端俊就赴台的行前准备、安全事项、纪律和礼仪等对大家进行了具体地培训和指导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