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邀请台湾高校专家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89

12月23日,台湾大同大学经营学院资讯经营系廖文华、淡江大学张志勇教授应邀到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学术讲座,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及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廖文华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科技、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云端计算,在职期间获得多项奖励,并作为多本国际杂志的主编和编辑,近些年研究课题40余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EI会议论文28篇,编写专著8部。

讲座中,廖文华从大同大学的历史沿革引入,并对资讯经营系进行了介绍,详细阐述了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与契机,对当前金融与物联网如何进行整合等问题做出了清晰的阐述,廖文华教授高屋建瓴的思路、清晰透彻的介绍、生动形象的话语,使在场的每位教师都感到受益匪浅。随后,廖文华教授和张志勇教授又与老师们进行互动,并就学科、专业的发展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