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邀请意大利专家来院讲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10

应滁州学院化工学院邀请,9月8日下午,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微电子和微系统研究所研究员Mauro  Epifani教授来到学校,为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低维结构氧化物气敏材料”的学术报告。

Mauro  Epifani教授主要介绍了低维气敏材料的湿法制备、表征、材料结构的设计,讲述了材料结构与气敏灵敏度、气敏选择性之间规律,对气敏选择性机理和气敏元件长期稳定性进行了分析。

化工学院百余名师生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结合自身研究和学习中遇到的有关问题与Mauro Epifani教授进行了探讨。

Mauro  Epifani教授是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CNR)微电子和微系统研究所研究员,主要研究高级材料化学合成、金属氧化物交替纳米晶体的处理和表征等。担任了多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工作,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作为特邀专家在有关国际会议上作了20余场学术报告。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