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251


10月12日,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院长Diarmuid  Hegarty教授带领该校国际部主任、中国市场总监一行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副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了Diarmuid  Hegarty一行,双方围绕软件工程专业的相关合作事宜展开了交流。

许志才代表学校对Diarmuid  Hegarty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转型历程、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国际化合作办学符合学校“开放式”办学定位,希望结合两校需求,先从软件工程等专业开始合作,然后再深入拓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促进学生发展。

Diarmuid  Hegarty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滁州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他指出,格里菲斯学院正在积极寻求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彼此了解、彼此沟通、互相倾听、建立信任,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展开充分合作。

会后,双方对口单位负责人就两校软件工程专业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