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达成合作共识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81

11月29日,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Waseem教授、国际部主任和中国市场总监一行3人到我校访问,洽谈合作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端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出席洽谈。

格里菲斯学院创建于1974年,目前是爱尔兰最大的私立大学,也是QQI(爱尔兰质量管理委员会)和HETAC(爱尔兰政府教育部高等教育培训委员会)认证的综合性大学。HETAC是爱尔兰最大的资格证书颁发机构,HETAC颁发的大学学历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HETAC认可的教育机构的毕业生在西方包括美国的所有大学中都享有相当高的声誉。同时,根据中国与爱尔兰两国签订的教育协议,格里菲斯学院所授予的文凭也被中国教育部认可,该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就业前景非常好。

双方就软件工程专业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前期多次讨论的基础上,本次双方在软件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格里菲斯学院教师任课费用、合作办学协议签订以及两校师生的交流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双方合作的最终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会后,Waseem一行参观了会峰校区校园,对学校的优美环境赞不绝口。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