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滁州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合作培养艺术设计本科专业2+2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46


滁州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于2005年结为姊妹大学。2008年3月,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教秘高[2008]13号文件)我校与韩国韩瑞大学合作举办艺术设计2+2本科双学位项目。该项目已于2008年正式实施,已连续举办9年。具体事项如下:

一、专业名称:艺术设计(现更名为视觉传达

二、专业层次:本科

三、学制:4年

四、培养对象:参加高考录取到该项目的学生

五、培养方式、证书发放:

采取“2+2”培养方式,即前2年在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就读,后2年在韩国韩瑞大学艺术学院就读。

两校互认学分,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完成本科四年教育,毕业时学业成绩合格,取得规定学分,同时发放两校学历证书;符合两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同时发放两校学士学位证书。

六、收费标准:

1.前2年在我校学习期间,学费、住宿费按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费,本科学费标准10000元/年/生,教材费按实际费用收取,住宿费等与其它专业的在校生相同。

2.后2年在韩瑞大学学习期间,由韩瑞大学按照该校公布的当年学费、食宿费标准收取(各项费用均以韩元形式缴纳)。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