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韩瑞大学加强合作交流

作者:学通社记者/李浩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468

3月23日,韩国韩瑞大学国际交流协力处处长金镇宇一行3人访问滁州学院,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滁州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端俊热情接待了金镇宇一行。


梁端俊对金镇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梁端俊介绍了学校师资建设、近年来对外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说学校历来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国外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联合举办工商管理硕士6+7”以及艺术设计专业“2+2”等校际合作项目,互派留学生。他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交流互访,实现共同发展。

金镇宇介绍了韩瑞大学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会后,金镇宇一行在梁端俊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艺术馆并与美术学院就下一步合作办学项目形式、师生交流合作、学生培养方案等问题做深入探讨

韩瑞大学座落在韩国西南部的瑞山市,创建于1991年,是综合性私立大学,在校学生9600余名、在职教授250余名。2005年,韩瑞大学与滁州学院结成“姊妹学校”,两校通过“2+2”等校际合作项目,采取互派教师和留学生等合作形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