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398


410日上午,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市场与国际事务处副主任张喆、安徽博纳教育公司董事长汪雅萍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端俊热情接待了张喆一行。

梁端俊对张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合作办学、师生赴国外交流学习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结合相关学科和两校优势专业达成合作,不断提高两校办学水平。张喆介绍了北安普顿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他认为两校都注重国际化办学,未来有很多合作和交流空间,希望两校加强彼此了解,在各专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还围绕着合作办学、教师长短期访学、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商谈。

会后,张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双方在专业交流、产学合作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两校以后合作交流的实质性和成效性奠定基础。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有800年历史。目前在校生约18000人,中国留学生有600余名。有专、本、硕、博四个办学层次,设有商学及法律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健康与教育学院和社会与人文学院四个学院28个专业。其中强势专业有商学、经管、艺术、化工和皮革制造等。艺术设计专业排名第3位教育学专业排名第24位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