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外籍教师及留学生"魅力安徽"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尤佳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85

5月5日至6日,滁州学院开展2018外籍教师及留学生魅力安徽文化体验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美国、韩国的外教和留学生游览了华夏第一谯楼中都鼓楼,探寻了全国重点文物有历代帝王陵之冠美誉的明皇陵,走访了合肥著名庙宇一城隍庙晚清军政大臣李鸿章故居,参观了为纪念北宋著名清官包拯而建包公文化汇聚800多位安徽名人及特色文化风采安徽名人馆,体验活字印刷术等工艺,品尝了风味独特的徽派美食




文化体验过程中各位师生情绪高昂,兴致颇高,在充分饱览安徽山水的秀美之余,深入领略了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深刻的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辉煌灿烂。

此次活动在领略多彩文化的同时,也加强了中美、中韩文化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并积极发挥外教教师和留学生对传播中国理念、安徽文化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