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韩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在滁州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81

5月24日上午,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韩国韩瑞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一届中韩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开幕式在琅琊校区艺术馆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韩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池文焕,我校美术学院院长赵振华,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国际交流处处长梁端俊等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赵振华主持。

郑朝贵对远道而来的韩瑞大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和韩瑞大学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作品展为两校师生搭建相互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合作交流。池文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两校师生交流设计心得、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为增进交流,促进友谊,池文焕将韩瑞大学学生作品“一人用电动智能汽车”赠予美术学院。



我校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2+2专业学生高玉琴和韩瑞大学来访学生李奉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艺术设计作品展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艺术设计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郑朝贵、池文焕等参观了艺术馆中双方展出作品。当日下午,韩瑞大学在美术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留学说明会。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