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经营学院廖文华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455

    42-43日,台湾大同大学经营学院廖文华教授应邀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教学交流与讲学,在此期间,与经管学院王成文老师就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给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3个批次的课程教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廖文华教授为咨询经营方向的专家型学者,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丰硕的研究、教学成果,对管理信息系统相关知识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我院柔性引进的特聘教授,他的到来能够为我们的教学和科研推进打开新的视野。

  

    在廖教授的讲学中,他将物联网、IT等知识与台湾、大陆现实生活紧密联系,使课堂充满了乐趣,也极大地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使大家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在活跃的课堂氛围中,能够积极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两位老师探讨,特别是就台湾和大陆企业中信息系统的运用、移动支付等问题进行对比讨论,很好地启发了大家对课程关键知识的认知,为后面课程的深入学习打下铺垫。通过本次台湾——大陆双师同堂互动教学,同学们对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的热情高涨,同时,开始真正对身边的IT应用体验进行思考,解开信息系统运作的谜团。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