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瑞大学到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87

 425日韩国韩瑞大学交流协力处处长、主任圣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受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联合办学和推进师生互访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朝贵对金镇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充分肯定了11年来“2+2”合作办学、韩国留学生校学习和教师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不断总结前期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培养效果,打造校校合作品牌,形成示范作用

金镇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韩瑞大学的专业设置和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的“2+2”“4+0”合作办学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拓展合作方式。

我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出席交流会双方课程设置、学分互换、留学生互派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金镇宇一行在我校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了韩国留学生并合作办学宣讲会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