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来我校做留学宣讲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234

426日下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交流处亚洲区主任助理周昱晓来滁州学院宣讲留学事宜。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宣讲会。



周昱晓简单介绍西苏格兰大学校史、5大校区,专业设置和本硕培养情况,重点从留学省教育、专业优势、课程设置、语言要求、学分互认、教育模式和学费住宿等方面进行说明。

据悉,滁州学院2018年已选派3位教师赴西苏格兰大学进行教育和商科方向研修。双方希望继续加强教师培养,并在学生游学、留学方面有所突破。

西苏格兰大学(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位于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大区,拥有五个校区,在校学生一万七千人。UWS有着全球性的学术声誉,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列为世界大学前3%的精英大学,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现代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前150,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英前48UWS拥有商学院、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社科、传媒与文化学院、医疗与护理学院,颁授10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该校的土木工程专业位列全英第五,全苏格兰第一,教育专业位列全英第二。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