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教授来院指导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71


74日至10日,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智慧家居和健康照护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Subhas Mukhopadhyay教授应邀到信息学院指导交流。  

Subhas Mukhopadhyay博士现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 机械/电子工程教授、机电一体化工程学位课程带头人(Discipline Leader of the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Degree Programme)、博士生导师,在智能传感器和传感技术、仪器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物联网等方面研究成果丰硕,在相关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7部。

在校期间Subhas Mukhopadhyay教授对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简称研究院)、琅琊区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智慧养老与健康照护技术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

http://www.c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3/58/e957261742d4be5f9bb16220d188/2fedf376-e959-4543-846e-e427c75f2605.png

Subhas Mukhopadhyay教授还分别以专题讲座、主题演讲等形式,与师生分享了在IEEE高质量期刊发表论文以及如何在智慧家居和健康照护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和科学研究的经验与体会。

http://www.c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3/58/e957261742d4be5f9bb16220d188/b3c0b448-2587-4ee4-95c9-56a07d0298fc.png

在为期三天的研讨环节中,Subhas Mukhopadhyay教授与研究院师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对师生正在进行的研究工作进行了点评。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http://www.c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3/58/e957261742d4be5f9bb16220d188/ebb4986d-ee2e-4b54-b53b-f1468aff7244.png

通过对我校在智慧家居和健康照护领域所作工作的了解,Subhas Mukhopadhyay表示非常乐意与学校在科学研究、产业化、师资培养、项目申报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并期待再次访问我校。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