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皖台大学生物联网暑期学校在台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261

    819日,为期20天的第五期皖台大学生物联网暑期学校在台湾淡江大学圆满结束。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21名本科生、淡江大学资讯工程学系22名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期暑期学校的学习,并出席了当天举行的结业典礼。

  

    受淡江大学资讯工程学系主任陈建彰教授的委托,淡江大学资讯工程学系博士生导师石贵平教授在结业典礼上致词,对皖台大学生交流学习物联网技术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学有所获顺利结业表述祝贺,并向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我校特聘教授、淡江大学物联网与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志勇教授对第五期皖台大学生物联网暑期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同学们刻苦学习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团队合作的意识等给予高度重视,对同学们取得的丰硕学习成果表述祝贺。

  

    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在讲话中,对淡江大学热情接待、周到安排、精心施教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善于反思,认真梳理此次所学所获、所感所悟,特别是要把所学技术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巩固扩大学习成果,更好体现自身价值。

  

    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在结业典礼上纷纷发言,畅谈20天的学习收获与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物联网应用开发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专业学习方向与明标,为后续学习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皖台大学生物联网暑期学校是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打造的对台交流合作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暑期学校为期20天,两岸大学生共同学习了智能家居、健康照护、农业物联网、安卓等应用技术,提升了物联网技术工程能力;利用周末考察了逢甲大学、诚品书店、三越新光科技智慧展厅、台北故宫、日月潭,切身感受了宝岛风光、风土人情、科教现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素质。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