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赴泰国交流学生致信感谢母校关爱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701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收到一封来自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7名赴泰国孔敬大学交流学习回国学生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学校、职能部门和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同学们在泰国安全的关心和抗疫举措的感激之情, 坚信战“疫”必胜,期待着与老师同学们校园里再次相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祁世明说,7位同学的平安消息令人欣慰,也见证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抗疫的努力与成效。战“疫”期间,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员齐心协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关注国家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省外事办发布的最新消息并向境外学习交流师生和外籍教师一一传达,全面落实省外办、省教育厅、省外专局、滁州市防控办和我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有关要求和举措,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为确保战“疫”成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多措并举,重点在海外师生信息畅通、健康状况掌握、外教教学生活服务和沟通着力。建立海外师生微信联络群,传递政令,敦促大家遵守当地法规,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寄送防护用品并给每位师生申请防疫补助津贴。组织海外师生视频会议,校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与海外教师连线,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送去学校的惦念和关怀。同时加强外籍教师管理与服务,及时传达国家和学校的防控政策,为在校的外教发放防控物品,保障网络畅通确保外教了解国内外疫情情况,帮助人在海外的外籍教师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