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商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588

10月28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赵振华、党委书记林玉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祁世明与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en University,简称ECU)中国项目代表王永香、项目专员艾力亚尔·乃比进行洽谈,商讨两校设计类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事宜。

 

双方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2+2”项目推动展开座谈,在课程对接、人才培养、学生语言能力提高、未来职业规划等事宜方面做深度讨论。

赵振华、祁世明表达了对实现该项目可能性的信心,希望双方做好项目运行沟通和前期宣传准备,并以此为基础推动两校在师资培训、学生交换学习和短期项目网上学习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师资培训、教师学历提升、学生短期交换学习和参加“2020年线上冬令营”项目的师生遴选展开交流。

 

  当天下午,王永香为2019级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举行(ECU)留学宣讲会。王永香介绍了埃迪斯科文大学的地理位置,温和宜人的气候,详细阐述了该校浓厚的艺术氛围,便利且现代化的教学环境,丰富的娱乐项目,学生优良的居住环境,学业成就方面的优势,并播放了该校对外宣传片,生动的展示了该校的校园文化氛围。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