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50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新批准的32个本科及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批,这是我校获得教育部批准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该项目学制四年,采取“3+1”培养模式。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其中三分之一专业课程、学分、学时和师资由易三仓大学来我校完成;学生第四年赴泰国学习,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中泰双方学校颁发的文凭。该项目将于2021年招生。

    此项目获批实现了我校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对进一步加强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建设,构建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学校国际化办学步伐,推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泰国易三仓大学( Assumption University )位于泰国曼谷,现有注册学生两万多人,其中包括来自世界七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留学生。学校设有十七个学院,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共96个学科学位。学校约70%的教师拥有欧美知名高校教育背景,选用美国名校教材和教程,采用学分制,除法律专业外其他课程均采用英语教学,教学管理严格,学术气氛浓厚,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多元文化氛围。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