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39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知晓度,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夕,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一起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等专题的视频学习,并关注“领事直通车”公众号,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把握。

 


活动现场中,全体党员在校园派发《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宣传手册,向师生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理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营造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普法教育展板。大家认为,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学法、知法、懂法的积极性,为日后遇到类似情况提供了具体解决的方法,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将自觉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维护者。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