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项目获批中国科协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94

    近日,中国科协2021年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校“第八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获批立项。2021年,该项目全国共立项16项,我省仅此1项入选。

皖台物联网研讨会自2014年开始举办,首届在台湾召开,第二届在安徽召开,皖台轮流主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本次“第八届皖台物联网研讨会”项目,由我校申报和承办,安徽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协办。

据悉,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资助项目主要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45岁及以下青年科学家群体,旨在通过学术研讨、深入对话、高端访谈等形式,加强青年科学家群体之间在学术见解、学术思想上的交流碰撞,汇聚共识、集聚智慧,畅通共享信息、强化联络合作,融洽感情,协同发展。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