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成功召开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01

9月24日上午,我校与泰国易三仓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国际处、教务处、学生处、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及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体学生参加典礼。易三仓大学副校长Soonthorn Pibulcharoensit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院长Narong Aphiratsakun和国际处中国事务中心主任Khongrit Chatpathomrak线上参加会议。

泰国易三仓大学副校长Soonthorn Pibulcharoensit博士通过视频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对我校首批参加中泰合作办学的75名学生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易三仓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院专业情况,同时表达了因疫情未能实地参加项目开学典礼的遗憾,希望能够尽快拜访我校,共商两校合作交流。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易三仓大学Soonthorn 博士、Narong 博士和Khongrit主任和其他在线参会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在中泰双方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双边合作背景下我校与易三仓大学教育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秉承我校“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校训精神,充分利用易三仓大学丰富的国际化办学经验和教学资源,刻苦学习,不负青春,努力成为有志、有识、有恒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易三仓大学合作项目所在学院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院长Narong Aphiratsakun和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林其斌分别致辞,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合作办学专业良好的实验实习条件和就业前景,希望全体同学认真规划四年大学生涯,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语言能力,早日达到出国留学要求,成为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批优秀人才。

  开学典礼上,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合作办学专业2021级新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易三仓大学欢迎宣传片。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