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澳大利亚高校线上冬令营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0

11月23日至12月3日期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6人注册参加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ECU)开展的“2020年线上冬令营”项目,体验国际线上学习,并与ECU世界各地合作高校参与师生交流人文与艺术话题。



受新冠疫情影响,ECU艺术与人文学院以Zoom会议虚拟课堂,将全球合作院校报名参加“2020年线上冬令营”项目的师生组织起来,通过嘉宾讲座、互动会议和小组工作坊等形式,共同探讨文化相同点和不同点、模拟和数字通信工具、创造力和创造过程、视觉通信技术、设计思维解决问题、团队合作和协同设计、人际关系和表达能力等文化与艺术方面的话题,并结合话题进行作品创作与展示,用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未来的一些沟通问题。

此次线上文化与艺术体验项目开阔了项目参与师生的视野,为其艺术表达与创造提供了新视角,也为两校实质性合作迈出了第一步。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