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台湾企业洽谈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49

2月16-18日,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邱素蕙、华北校友会会长杨国栋携台企负责人、高管一行10位台胞来校洽谈合作,受到我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热情接待。校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信息中心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台企代表先后介绍了企业在智慧养老、半导体、绿色金融、青创基地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的优势和合作意向,我校地信学院、信息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金融学院负责人和与会台胞分别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以及相关项目申报做了深度交流。

郑朝贵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与台湾淡江大学的合作成效,诚挚欢迎淡江大学校友企业家来校洽谈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校企独特资源,融入滁州优势产业,紧紧围绕产业、企业和社会需求,加强科研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尽快落实落细项目,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通讯员:尤佳   审核: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