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挂牌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2

为进一步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按照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工作部署,我校正式挂牌成立留学人员联谊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采取“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的方式,与归国华侨联合会实行合署,简称滁州学院侨留联。侨留联机构领导人员由原侨联相关人员接任。

4月21日,我校侨留联委员会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吉晓华出席会议,全体侨留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侨留联有关工作和事项。

张勇为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授牌并讲话。他指出,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学校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将为归国留学人员加强交流、施展才华、成长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张勇强调,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是党联系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规章制度;二是要加强活动开展,促进事业发展;三是要加强指导服务,凝聚智慧力量。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