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尤佳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91

    8月11日上午,台湾淡江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邱素蕙及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和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及机电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祁世明主持。

    陈桂林对台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和近年来与台湾企业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校企联合培养、共建实验室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华东及华南区总监蔡成冒、桐城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爱华分别介绍了企业在大陆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滁州学院加强交流,为企业输送人才,共同合作研发,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和校企合作项目进行讨论交流,就合作的契合点达成初步意向,力促双方互惠双赢

    台湾信邦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台湾上市公司,目前在大陆有12个分公司,涉及健康照护、汽车与航天、绿色能源、工业应用、通讯相关等多个产业领域,2021年营收9.12亿美元,全球员工6500多人,产品客户覆盖全球53个国家。

(通讯员:房东阳 审核: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