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9

    9月23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支部书记晋秀龙主持,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第八章《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部分内容要求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要增强学习动力,丰富学习形式,深刻理解融会贯通,结合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与时俱进开展学习研究。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的党课,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教育方针演变历程,要求从三个方面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内容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