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发展需求,助力申硕迎评 ——合作交流处、校友办赴二级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尤佳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1

为推进合作交流和校友工作开展,助力二级学院申硕迎评。214日至15日,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世明带队深入外语学院、文学院、土木学院和音乐学院调研。

调研会上,祁世明向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阐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有关合作交流和校友工作的指标要求和本年度学校申硕迎评主要任务。他指出,对外交流合作和校友工作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之一,本部门将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为相关学院推介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师生出国(境)交流渠道,加强校友工作,促进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并根据本学院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和校友工作的具体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上,各学院就本年度师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参加国际学科竞赛计划及实施情况、留学生招收意愿和国际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外籍教师引进和聘任、承办国际学术会议、国际合作平台、华文基地项目申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外交流与推广、校友工作及发展建议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合作交流处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思路,有力促进部门工作开好局、启新篇、上台阶。

                               (通讯员:房东阳,审核: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