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国合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7

2月25日,安徽省桥梁结构数据诊断与智慧运维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学校“申硕迎评”研讨布置2023年度中心重点工作。

会议全面分析后疫情时期国合中心工作的有利形势,认真学习科技处、合作交流处、学院围绕学校“申硕迎评”对国合中心提出的期望与要求。对2023年度国合中心新增国外院士专家、国外专家入住、国际科技交流提档升级等重点工作进行充分讨论,会议细致研判每项重点工作的预期成果,剖析工作落实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及相应的解决对策,标度了工作落实的时间进度、关键环节、阶段成果,明确了中心每位成员的任务与责任及分工合作机制。

会议上对国合中心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将以“满格电”状态投入到2023年度工作中去,推动国合中心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为学校“申硕”做贡献,助力土木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