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举办中泰合作办学项目出国留学答疑与英语能力提升讲座

作者:宫惊殊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推动中泰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帮助项目学生做好学习规划,提高自身英语水平,31日,合作交流处邀请中泰合作办学项目留学办公室主任常笑、合肥新东方国际教育金牌讲师朱晓面向项目2021级和2022级学生就出国留学、职业生涯规划和英语能力提升开展讲座。讲座由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佘预卓主持。

常笑介绍了泰国易三仓大学的综合实力、所处的地理位置环境、软硬件情况、入学条件和第四年赴泰国留学相关费用和注意事项,详尽分析了与易三仓大学合作的优势,并对有意海外读硕的同学给予指导。

朱晓测试了学生的词汇量,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分享了提升雅思成绩的总体思路,通过对比雅思考试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向同学们详细分析考试内容、传授考试技巧,鼓励同学们做好雅思备考规划。

  

(通讯员:尤佳,审核: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