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58

331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晋秀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晋秀龙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是否依次发言,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以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他说: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体检和党性锤炼,进一步加强了团结、凝聚了共识。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做到立行立改,抓好长效整改,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