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来首批线下教学泰方教师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4

414日,我校中泰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迎来首批泰方教师来校授课,以Ratthaphol Hongdilokkul 博士为团长的4位泰方教师将为项目2021级、2022级学生开展《机电能量转化》《数字逻辑设计》等5门外方专业课程教学。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亲切接见了Ratthaphol Hongdilokkul 博士一行,感谢泰国易三仓大学选派优秀教学团队来校授课,介绍了滁州市区位优势、学校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 “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和所开展的工作,希望双方做实做细合作办学项目课程教学和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不断拓展合作层面,加强师生互访、科研合作和文化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Ratthaphol Hongdilokkul博士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代表易三仓大学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向郑校长致以敬意,分享了教学团队在合作办学项目前期线上授课的收获,希望项目越办越顺,以此不断推进两校、中泰关系越来越好。

会后,校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机电学院负责人、课程助课教师、班主任和Ratthaphol Hongdilokkul 博士教学团队进行了项目教学座谈。大家就项目课程设计、实验环节、教学设备、课堂提问、作业提交和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达成一致。根据安排,助课教师将协助泰方教师参观教室和实验室,熟悉并调试设备,以便项目教学稳步开展。

(通讯员:尤佳  审核: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