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中华乐趣学苑主席林明珠来我校访问

作者:房东阳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9月19日,印度尼西亚华裔中华乐趣学苑主席林明珠应邀来我校访问,受到校党委书记毕明福亲切接见,校宣传部、侨留联、合作交流处、音乐学院负责人参与接见。

毕明福对林明珠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举办中国侨联“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2021年冬令营和2022年两期夏令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良好效果,高度评价了林明珠主席携手印尼华人学校面向印尼华裔青少年在推广中文国际教育、传播中华文化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

林明珠感谢我校领导对“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线上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印尼华裔青少年学习了知识,陶冶了情操,了解了安徽地方风土人情,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鲜活生命力,愿意与我校继续开展中华文化传播活动,不断拓展交流合作领域。

 

  会后,林明珠在校合作交流处、音乐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校艺术馆。

 (通讯员:尤佳,终审: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