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学院教师在ICOME 2023国际会议上作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5

11月2日至5日,第七届亚太国际工程计算方法学术会议暨第十三届全国工程计算方法学术会议在厦门大学召开。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等国内外20余所高校近200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智控成型装备”团队负责人刘德义博士及其成员应邀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刘德义主要研究方向为边界元法、无网格法、轧制模拟,报告主题为“Strong-form meshless method based on polynomial basis function”,报告过程中刘德义解答了同行学者提出的问题,并就边界元、无网格等计算方法与会著名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学术会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专家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不仅能提升学院的学术声誉,也能促进教师获得研究灵感和新思路。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