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皖台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8浏览次数:81

11月8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皖台学科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台湾游国忠教授和信息学院相关指导教师,分享他们指导大学生参加计算机类学科专业竞赛的实践与体会。信息学院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游国忠教授阐述了台湾高校重视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在课程中植入竞赛相关要求与规则,培养学生的思维与实践能力。他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回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

信息学院王正山副教授、王继东副教授则分别以2014年“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宣传动员、校内选拔、校内集训和参赛结果为例,鼓励同学们以赛促学,努力培养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将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滁州学院2014年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暨2015年“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