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教授滁州学院指导学科竞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73

11月12日,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翁仲铭教授应邀到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指导该院的学科竞赛与实践教学工作。信息学院有关教师和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前往聆听。

指导过程中,部分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比赛的同学首先汇报了作品创意的奇思妙想。翁仲铭教授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身指导比赛的经验,介绍了与实际应用有关的典型创意与获奖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从解决身边的应用开始,由小到大,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翁仲铭教授与师生们交流了实践教学基地的实践项目建设与学科竞赛之间的关系,鼓励老师将竞赛项目与实践项目建设统一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切实增强学生的物联网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他还与在场师生互动,就物联网学科竞赛和实践教学过程中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回答了师生的提问。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