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智慧家居开发技术讲习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5-02-11浏览次数:74

1月27日至2月10日,滁州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智慧家居开发技术讲习班,来自台湾淡江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两位博士研究生应邀担任指导老师,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讲习班的培训学习。

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应用开发能力,提升物联网专业教学水平,滁州学院信息学院与该校特聘教授、台湾淡江大学张志勇教授科研团队通力合作,利用寒假举办了此次智慧家居开发技术讲习班。张志勇教授在先期讲学辅导后,派出了两位开发能力极强的淡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实地指导,使教师们近距离见识了物联网前沿技术,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物联网开发技术在实际生活中的重要性。

此次讲习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78个学时包括了物联网技术概述及前沿动态、Arduino开发技术、Android开发技术、基于C#的软件开发、RFID技术、蓝牙通信、NFC通信、物联网工程应用项目开发和物联网创新应用项目开发等内容。2月10日,全体学员还参加了讲习班结业考核,利用自己所学技术完成了信息学院智能家居实验室的部分子系统建设,受到了两位指导老师的较高评价。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