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淡江大学教授走进滁州学院“名师课堂”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85

3月8日至15日,台湾淡江大学石贵平教授走进滁州学院“名师课堂”,为该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讲授“无线传感器网络”课程。

滁州学院在推进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过程中,推出教学改革新举措,开办“名师课堂”,邀请国内外知名教授来校讲授专业课程。信息学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先行先试,自2014年下半年起,先后邀请多名境内外知名IT专家来校授课。

此次前来授课的石贵平教授是淡江大学资讯工程系教授,其研究专长为无线宽带网络、无线局域网络、无线感测网络通讯协议设计等。授课中,石贵平教授采用板书、多媒体等不同的授课方式,系统讲授无线传感器网络知识,其渊博的知识、清晰的思路和亲和的态度,赢得了学生的广泛欢迎。

为了上好课,石贵平教授提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收集了大量无线传感器网络的应用实例和视频资料,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更提高了学生对这门课程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考虑到文化背景和认知习惯的不同,期间,石贵平教授还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深入听取同学们对其授课的意见与建议,以便及时改进,争取达到最佳教学效果。

 

终审人:w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