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滁州学院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6+7”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合作培养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361

为提升我校开放办学层次,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强化人才培养国际化背景,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签署的《学术合作交流协议》,我校与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6+7”工商管理专业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该项目已于2017年4月首届成功开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专业名称

工商管理硕士(MBA)

二、专业层次

研究生

三、学制

2年.其中学生在国内学习6个月(我校负责其中的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经济、运营管理、商业法、市场营销管理、组织学等6门课程的教学与考核),在马来西亚学习18个月(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负责公司金融学、项目管理、管理会计、研究方法、国际商务、战略管理及毕业论文等7门课程的教学与考核),共开设13门课程,共计260学时)

四、培养对象

普通在校大四学生,专业不限

五、证书发放

授予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学位,该学位为中国教育部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可

六、报名条件

1.普通在校大四学生,专业不限;

2.政治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没有违纪记录;

3.有适合境外学习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4.家庭有经济能力承担在国内外学习期间的费用;

5.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够听懂全英文授课;

6.身体健康。

七、相关费用

参加该项目需缴纳学杂费共计约人民币73000元,其中国内学杂费人民币12500元(报名学习一周内交由马方学校),国外学杂费38160马币(约合人民币60335元,赴马拉西亚学习时收取),由马来西亚城市理工大学统一收取。其他相关费用自理。在本校完成本科学习的相关费用照常缴纳。

  


终审人:外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