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我校宣讲海外学习交流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66


424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校艺术学科师生海外学习计划(CEAIE-AAP)项目管理办公室主管林钗来滁州学院宣讲2019年秋季交流项目。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宣讲会。




林钗首先就主办单位和与我校合作情况做简单介绍,重点就2019年秋季交流项目选派计划、选派条件、课程设置、授课语言、管理细则和海外奖学金进行详细讲读,并结合图片和视频展示了佛罗伦萨学习中心、纽约学习中心教学模式、环境和人文艺术资源。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分享了在佛罗伦萨学习中心学习的感受和心得。

据悉,滁州学院2017年与CEAIE-AAP开展项目洽谈,2018年选派部分师生赴佛罗伦萨学习中心学习交流,海外学习师生表示在专业技能、人文素养和语言技能方面收获满满。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