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第六期教职工英语口语培训班

作者:外事办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15

11月6日,滁州学院第期英语口语培训班顺利开班全校共有20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外籍教师Antoni Walenty Chwastek、Laurie Cawthorn担任授课教师。

  

此次口语培训根据参加教工语言能力分两组进行,每周三晚7:00-9:00授课两位外教将通过话题讨论的形式对学员们进行22学时的口语专项练习。课堂上,外教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及灵活的教学方法深受学员欢迎。

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制定了严格的考勤制度,要求学员认真积极参与口语教学活动并在课程结束后由外教进行结业考核。此次培训班深化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教师赴国(境)外参会、进修、攻读博士学位打好语言基础常态化途径。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