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学生赴泰国孔敬大学交换学习

作者:外事办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812

1月12日晚,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7名学生赴泰国孔敬大学开展交换学习。该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潘立新、校国际交流处外事科科长房东阳赴南京禄口机场为学生送行。  

此次交换学习项目全称‘Doing Hospitality in Thailand’,由国际学分课程与顶级酒店实习两部分组成的。阶段一,学生在孔敬大学进行为期15周的国际学分课程,学生从国际旅游传播艺术、旅游业财务管理、基础泰语等十门课程中最多选择其中四门进行上课,所有课程全英文授课。阶段二为自选,学生将前往曼谷、普吆岛、苏梅岛等地的顶级酒店进行管培生带薪实习,学生需要通过全英文的沟通与面试。我校交换学生将根据阶段一课程完成情况来确定是否自选阶段二。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进行,2019年12月,国际交流与合作副处长祁世、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邓岳川、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潘立新一行四人前往孔敬大学交换学习项目中方负责公司--锐涯咨询集团进行项目考察。考察结束后中泰两校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经过后期校内项目宣传、学生报名选拔、面对面解疑答惑等流程,选出7名学生赴泰交换学习。1月6日,祁世明主持召开赴泰交换学习行前教育会,对交换生进行行前教育辅导,对泰国孔敬大学的情况做详细介绍,在学习、生活和安全纪律事项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做指导。

泰国孔敬大学位于泰国高校名单中的前5名,是中国教育部向出国留学生推荐的泰国重点大学,该校校园占地面积一万多亩,在校学生超过3.5万人,目前拥有21个二级学院和300多个专业学科。该校旅游管理专业知名度高,对于我校旅游专业、酒店专业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语言能力和专业技能具有重要价值。




终审人: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