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智能应用创新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2023824日,由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暑期智能应用创新训练营在滁州学院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汇聚了近40名研究生和青年教师,他们在训练营中深入了解了智能应用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际应用案例,并提高了自身的技能水平和实践能力。

训练营聚焦于智能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实践,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北商业大学、日本函馆未来大学等多所国(境)内外知名高校的8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通过讲座、研讨、实践操作等方式,参训者们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典型算法的原理,并能够针对实际应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此外,本次训练营还注重培养学生科学研究能力,提升学生根据学术规范要求,围绕具体应用问题开展研究并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的能力。

为了提升参训者实践的能力,训练营还邀请了台湾淡江大学的3位高年级研究生参与实践训练的指导。这些研究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为参训者提供实际操作指导,帮助他们在智能应用开发、系统设计、数据分析等方面提升技能水平。

参训者们表示,此次训练营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为他们在智能应用领域的探索和研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会。通过训练营的学习和实践,参训者们不仅掌握了智能应用领域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技术,还提高了团队协作、沟通表达、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能力。

2023年暑期智能应用创新训练营的圆满结束,不仅提高了参训者在智能应用领域的技能水平,还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我们期待着这些参训者在未来能够为智能应用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加入到智能应用领域中来,为推动我国智能化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