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项东到合作交流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并指导工作

作者:尤佳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25

111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到合作交流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陪同。合作交流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世明汇报了部门基本情况、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港澳台事务等工作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佘预卓汇报了校友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

项东充分肯定了学校外事工作、校友工作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取得的成绩,认为部门工作有规划、有动力、有目标、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工作中凝聚合力,开拓创新。二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校五大职能,在工作短板上克服困难、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开放办学意识、开拓视野,形成发展共识,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遵守外事纪律、把握外事政策,在外事接待、对外交流等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终审人:祁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