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尤佳发布时间:2024-02-18浏览次数:10

   2月17日下午,合作交流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祁世明主持。

  会上,祁世明对部门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与回顾,并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细致领学。参加人员立足岗位,围绕实施“开放活校”战略,拓展学校办学资源等任务目标集思广益,充分交流。

  祁世明表示,已有的成绩来之不易,感谢各位辛勤付出和通力协作。新学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部门人员数量多了,力量强了,任务也重了,肩负责任更大了,大家要继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他从部门建章立制、师生赴国(境)外合作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收、外教招聘与管理、国际交流合作基地申报、校友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体布置,同时对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外事工作有其特殊性,日常工作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要把个人拼搏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干事创业上来,为部门发展增添“合力”。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利用文件学习、业务培训和网络平台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让个人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学校发展的节拍,为部门发展提供“动力”。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取得成效。对于工作难点要勇于探索,利用现有条件破除壁垒,为部门发展注入“活力”,为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房东阳,审核:祁世明)

终审人:祁世明